旧事重提(放飞版).

人在不同时期会成为张e的dog.

【响欣/all欣】我老公呢?(一发完)

· 一个响欣热恋,彪➡️欣⬅️强单恋的设定,谁都不是黑的的设定。写着玩玩嘿嘿~好想要红心心😎宝子们😭


安欣睁开惺忪的睡眼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九点了,连着工作了一个月机器人也有没电的时候。郭局看着他和李响一脸疲惫,立马把两个人赶去休假。


他和李响是乐不可支,回到家大概是晚上七点,饭都没吃李响搂着他倒头就睡。他打开手机看了看点,有些惊讶自己居然睡了这么久。


他回手摸了摸,一下归于清醒,李响没了。转过身,果真是空无一人。


安欣坐起身挠了挠头,下床从卧室到卫生间问了一圈,甚至连床底下都找了也没见到李响的一根毫毛。


“不是今天休息吗?去哪儿他也不说一声。”安欣自言自语,余光一瞥看到了一张字条。他摘下来一看,是李响端正的字体。


“安子,我出去一趟,你好好在家呆着啊。早饭在桌子上,自己吃啊。响。”安欣的厨艺是有目共睹的,李响从来不敢让他去厨房。


“出去了?还写个响,真肉麻。”安欣吐槽,却忘了“响”是自己先叫他的。


吃过早饭后,因为安欣生活单调,每天就是案发现场和公安局两点一线。一时间不知道去哪里,在一溜达就到了旧厂街,还凑巧碰到了沿街“巡逻”的高启强。


“老高!”


“安警官?怎么有闲功夫来旧厂街了?谁不听话啊,我去给安警官带来。”


安欣连忙摇摇手道:“不是,就随便遛遛,休假了。”


“休假了,那太好了”,高启强终于发现了不对劲问了句,“李警官呢?”


“他有事。”


“有事?那你中午有饭吃没,没有咱俩去吃碗面去啊,自己一个人吃猪脚面都没味了。”高启强熟稔地搂住他的肩膀。


“你可别了,要是李响中午到家,我还得做点饭呢,走了啊。”安欣挥了挥手和高启强道别。


安欣顺着道一直走到了京海公安局,一进办公室大家都兴致高涨起来。


“师父,你怎么来了!不是休假吗?”陆寒端着一堆材料走过来。


“你小子,我来你不高兴啊!”安欣呼噜了一下陆寒的刺头。


陆寒像是大狗狗围着安欣身边转:“那不是啊,师父,你来我巴不得呢。我这里有案子,师父你给我看一下呗。”


安欣的随时随地都能开启工作状态,张彪忙完了工作进办公室顺手拍了一下安欣的屁股:“大忙人还发挥余热呢?”


“不要随便拍我屁股,张彪!”


“那不是爱你的表现吗。”


安欣翻了个白眼:“那我可谢谢张大组长了,李响呢?”


“响队?你俩是两口子,你问我?”张彪一脸懵。


“哎?那他去哪儿了?他一大早就出去了,也没告诉我去哪里。”李响的行程除了公安局就是家,安欣实在想不到他能去哪里。


“会不会是去秘密办案子了?”小五边打字边问。


“可是他有什么案子都和我一起查的啊。”安欣忽然感觉有些坐立不安,“不行,我得去找李响。”还没等小五再说话,安欣一溜烟就没影了。


“小五!你说你非现在说话干什么啊?”张彪急的直跺脚。


“这不是安欣走的太快了吗”,小五弱弱反驳道。张彪只能打通李响的电话,李响过了好一会才接起来。


“我说,响队。你那边怎么样了,安欣可能要去找你了。”


李响那边嘈杂的很,他走到了安静的地方又问: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我们没拖住安欣,他要准备去找你了。”


“哎呦!我这儿连一半还没弄好呢,让你们干点事这个麻烦,我尽快。咱们还是按原计划行动啊。”


安欣给李响打过一通电话,李响含含糊糊没说自己在干什么就挂了。安欣又打过去第二通,这一次直接无人接听。


安欣不知道他在哪里,只能漫无目的在街上走着。他有些惶惶不安,生怕李响走了什么歧途。安欣脑补的越来越过分甚至还想到李响进去了,他给李响哭着送饭的场景。想到这里,安欣不自觉加快了脚步。


太阳逐渐隐于地平线,安欣问了一圈人,终于还是杨健给他打了个电话说他在白金瀚查毒品的时候,看到李响和别人打起来了。


这简直不要太荒谬。李响的脾气被警察这个工作已经磨炼的出奇的好,平日里被嫌疑人、嫌疑人家属、受害者家属、领导轮番轰炸都不没有发泄过不满。但是作为李响家属,他还是得赶紧过去给李响撑腰,毕竟李响同志绝对不会犯错的。


安欣过去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想象中警车环绕,记者把话筒插到嘴里的情景。安欣问了问服务员,说有没有人刚才从这里打架。


服务员说知道便带着安欣到了一间看起来很贵的包厢前,里面高启强的歌声不绝于耳。


“那女孩对我说,守护她的梦~”。


安欣听的想从白金瀚的二楼跳下去,他指了指门问:“是这里吗?”


服务员不答只说:“您进去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
安欣无奈只好打开了门,只不过刚打开门就被“砰”的一声吓了一跳,他被崩了一身彩带。灯刷的一下被打开了,警队的人全都出现在他的面前大喊:“生日快乐,安欣!”


主人公并没有反应过来,张彪拍了一下安欣的肩膀:“傻了?”


安欣抬头看了看墙上用气球拼成的生日快乐才回答:“今天,是我生日?”


“是啊,你是不是上班上傻了?”孟钰挽着杨健的胳膊调侃道。


“那,李响呢?我听杨健说,他和别人打架了,是不是你们逗我玩呢!”


“是啊,响队揍人,还不得把人揍残废算!”张彪又是口无遮拦,背后传出来咳嗽声。


“我有那样吗?”领导发话,属下没有说话的余地,大家纷纷给李响让出一条道来。


“这是我给你准备的,还行吗?”李响状似不经意地扬起下巴问安欣,其实眼神一直在看着安欣的一举一动十分在意。


虽然安欣眼眶已经开始泛红,但还是狠狠拍了一下李响还是刀子嘴了一句:“你吓死我了,你知不知道的?我给你打了一天电话,问了一圈人,都说不知道。一听你和人打架我立马跑过来了,生怕你被人欺负。”


“我能被谁欺负啊!”气氛有些紧张,李响赶紧搂过了安欣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。


“这不是为了给你个惊喜吗!我可笨了,不会用那个胶水,糊了我一身,还叫张彪给我带了身衣服。不过,做的我还很满意。”李响有点小得意,这还是孟钰给他出的主意。恋人之间还是要有仪式感,才能保持爱情的新鲜度。


“嗯,满意。虽然差点就成了惊吓。但是,下次不许再不接我电话了。”


“我保证!”


“感情都到这里了,还不接个吻就不合适了吧?”人群中不知道谁提议的。


这大庭广众下,李响还突然有些不好意思。谁知道,安欣一下就扑了上来捧住他的脸就是绵长的一吻。


味道真好,李响想。他环住了安欣的腰又加深了这个吻。


有他真好,安欣想。


真想和他走一辈子,他们想。安欣有李响,李响会安心。他们注定是天生一对。

  

  • FIN.
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